close
記得~當時在成功嶺對上長官說的...
成功嶺是替代役服役中最能體會軍中生活的日子~
替代役在成功嶺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的確~那種精神壓力之大~毫無喘息的壓迫感...
那時候有些從國軍驗退的同袍來到替代役新訓也深有同感
其實說真的~還挺懷念成功嶺的那段日子
有支持 有思念 有艱忍

這次趁懇親回到成功嶺~
特地回到隊上~站在集合的隊集合場
當時的我們就在這邊...被罵被操演被罰體能
還有練排軍歌.同樂會.基本教練...等等
還特地去一大餐廳~站在當時我的位置
立正直視正前方剛好面對著在牆上~"艱"這個大字

而懇親的時候~
應該是我這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吧!
有諸位好友的義氣相探
有家人親戚的關懷照顧
有過去所愛的愛情支持
陪我挺過~


雖然下單位後發生很多不如意~我會記得當初在成功嶺的磨鍊
就算只剩我ㄧ個~我希望會繼續秉持著自己的動力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