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人人都有愛恨悲的情
每個人會遇到悲情心煩~
最需要一點支持~一點陪伴~一點逃避

聽到妳難過的聲音
而第一時間~我突然沉默...心裡頭卻是另一番打算
心想~我能當個陪在好友身邊的人嗎?
對方非常落寞的掛下電話後
知道這種心情非常的低潮
雖然距離是種空間的隔界
但我相信對我而言不是個問題
原本已經款好簡單的行李想要北上了
後來收到簡訊說不用
半夜騎在往車站的街頭
仔細想想~
雖然對方很想要有人陪~但如果對方說不用~
我再上去~會不會反而給對方不必要的困擾跟壓力呢?!
因此暫時折返作罷~

但...老話一句~~~~
需要我的地方~需要我的出現...
只要妳的一句話...
因為妳是我的好朋友
我還是你口中的老大...
我是個講義氣的老大~~~

不管如何~加油~
任何困境都會過去的~
祝福妳~為妳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