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麼當初我要一直趕著催促自己快去服役
為啥麼我要選教育替代役還選來高雄
為啥要把我獨自放逐到高雄

如果我不催自己去服役 也許還有時間去思考解決一些事
如果我不催自己去服役 也許下一梯所開的缺就不會這麼遠 而被自己困住 被距離困住
如果我知道自己的缺~在專訓不那麼心急與之後的藉口~也許不會有那次的引爆與事後的煎熬

如果早知道~不要這麼好心...也許所給的都不會僅僅是好朋友的感覺
如果早知道~不要那麼好心...硬下心來挽回留住~而不是那種成人之美或...~也許不會只剩下MISSING
如果早知道~不要這麼好心...把其他單位讓給更需要與想要的同袍~也許本來更多選擇應該是我
如果早知道~不要這麼好心...懂得人事險惡而不是熱心幫忙與認真~也許就不會惹來最近一堆風風雨雨
如果早知道~不要這麼好心...也許~我會有更多不同的態度跟成熟度來面對事情

太多早知道 太多也許 但卻發現自己在重蹈覆轍
自己也都知道 就算早知道也已無法改變
但是就是想抱怨~~就給我好好抱怨一下吧!!

自己是好人 適合當好朋友的好人 不知在堅持啥?
我到底為啥要要有啥鬼熱情~要有啥鬼自以為的鬼活力...都是在勉強自己
我到底為啥要來高雄?不是討厭 而是想如果我現在不是在高雄的話.很多事是不是會改變
老天這段這一切的安排 是要再給我更多的不順~這是磨練嗎?





其實最近我還真有點累了...開始漸漸找不到支持與所謂的活力...迷失自己的態度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