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思考起自己所適合的路
不可否認這與服役來所發生的所有事情多多少少有點關聯 AnyThing...
也包含絕大部分私人的某些因素與態度
但並不是逃避任何問題~我從來不怕面對問題
儘管自己會有迷思困惑或是想躲想逃
但是...最終終究還是會去面對...任何事...

而這次的決定~是的確還有很大的思考空間~
但是卻是值得去審慎的未來方向
人往往會被當下的局面困惑住
或是只是不甘心的去執著某些可能不合適的事情
或是被當前的安逸困住
而這是某種迷思...

我現在必須跳脫被困住的迷思~換種角度來思考
當萌起這個決定時...
我知道勢必對自己會有部分的犧牲...犧牲了曾有過的努力
甚至會被誤解~被看成半途而廢~會被說成白白浪費這幾年的時間
都是自己所預料考量的情況
但~這是自己所必需要獨自去面對承當~獨自去思考~獨自去決定

我會好好想清楚~但別問任何原因~我暫時不想解釋...
畢竟~自己的人生規劃~要自己安排~靠自己負責
若是真作了這決定
我也不會後悔這幾年曾有過的付出與學習~也許可以幫助我有更多角度去發現
若是真作了這決定
我仍不會中斷目前現有的計畫
這看似是個矛盾~但是目前計畫所為是僅僅侷限在某種目的而進行著
若當我不以這目的時~所看到的也許會是另一層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