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忙完結束這個過程啦!
其實...還真累!!!><
騎車回到學校還真快睡著了...

不過能再有這樣的機會~對我而言應該不多嚕
先不管結果如何~都是種體驗...
我自己在忙的過程中也很開心~很投入某些部份
(說部分是因為~有佔%數最多...還挺不盡理想)
這個過程中...也受到很多人的關心照顧
這是我最感謝的地方~
也學到不少不一樣的表現


不過這陣子~說真的..時間都被卡的死死的
特別是週末~
說不忙~也還是挺多事情的說

連最近從美國回來的好朋友
也快將近一年沒見了~卻一直撥不出時間
好好去跟這位好朋友聚聚~~
連原本在想的出遊也還停在想的層面~
真是SORRY壓!
阿嬤!!我一定會想辦法撥個時間衝去找妳低

連六月底有兩位同學要娶某
現在又臨時卡到別的事~真是難以抉擇...
已經開始陸續有同學~都要娶某嫁人嚕!
真得很替那些步入禮堂的好友們開心!
獻給我的好友最最最誠摯低祝福
如果許可我一定要去沾沾朋友低喜氣
也希望週遭朋友都能有情人低終成眷屬
還有........
別再問我是不是下一個啦!
單身中...哪個再問我~我.我...我扁誰

幹麻把自己搞的忙忙碌碌壓@@~~~~自找低~
幹麻周末非得要做抉擇~去決定該卡掉啥~該做啥?!
如果我有很多很多~多餘的時間~讓我都能去做每件事該有多好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就....還是繼續忙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