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裡本來該有的單純相處....
單純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單純的享受自己該有的福利權利
單純的在這邊很開心的服役~平安的退役
雖然我在這邊只算是個過客...一個既無利益只是單純盡義務的過客
但是~在這裡~
盡管人心本來就是複雜的 更何況是人與人的相處...
不過~還是很喜歡跟這裡的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一種朋友與自己人的感覺~
一起邊打屁邊工作
一起在下班後打球廝殺運動跑步...等促腦內嗎啡活動
一起出去聚餐.唱歌.玩耍.逛夜市...等休閒娛樂

我覺得還是很幸運...
幸運的在我最最堅強但心是脆弱下來到這裡
幸運的在這邊認識了很多朋友~至少我的感覺是朋友...可以相交的朋友
幸運的在這邊也被照顧~被關心~我很感動也珍惜
幸運的有很多機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事務...也學習體驗到很多樂趣與甘苦

雖然單純不一定是單純
單純時~保有最純真的赤子心來享受
因故當這種單純消失時~
更要懂得保護調適~用更理性的態度去分析求生存

~~~~~~~~~~~~~~~~~~~~~~~~~~~~
話說~所剩的役期也一天天慢慢減少中...自己更想趕快退役
自己已經開始再勾勒出一些退役後的光景...
自己也要想清楚~我要做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的路
算算~剩不到半年的時間了
嗯~不管如何~好好享受服役的生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