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補假就有種預感...
回來一定會發生某種問題...
就算沒發生~也遲早會蹦出來...

因為~整件事~問題依舊是存在那的~
沒有個完好的解決機制還是遲早會有問題的
只是不巧我剛好在這邊~暫時讓事情有人處理去做罷了
雖然一直覺得~這似乎只是一項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吧?!

這件事~只是我的好心幫忙
給假~假日留守積假這些也都是當初說好的
至於當我請假時...我所幫忙的事也本來根本就不是我的職責阿
也說好~當我請假時...自然會有人接替
今天不能說調度上發生有問題...(這問題竟然還是我事先提醒過才發生的)
我一回來就全算在我這邊阿...(是我該做的事就認了~結果更何況本來就不是我的職則耶!)
處理方式竟然是~請我這學期不要再請假...真的是見鬼了喔!哪門子的處事方式....
而且我請假一定是有事才請~且都幾乎是提早前一週請~又不是臨時請找麻煩
別人請假自己單位主管核個章送上去就好~我還要另外到各單位處室全都提醒說我要放假
本來就該屬於我補的假~我一天都沒多放~而且每天還超時服勤...
結果還要凹我假~到最後自己還要被說成...假太多...
最好是可以這樣~~當兵的天數就是這摸多~我沒少欠國家義務...

以上只是抱怨一下
回歸到主題~其實會發現~真的存在很多問題...不只自己遇到的...
但~很多上頭的處理方式~還是抱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治標不治本
自己卻覺淂這是非常表面膚淺的辦事方式~
儘管很多事~都是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有問題~甚至迸出大麻煩
更會發現~同樣的問題~不斷的再重複上演~
自己只是剛好遇到身受其害的被迫去體會過~
我只是小小的役男
沒有太多的權力或義務去改變啥麼
但是可以藉由不同的身分從中去觀察人生百態
我想...更要提醒自己~
"思慮要周詳~眼界要遠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