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彷彿找到我的最愛
2005年彷彿始終相信並維持純純的愛
2005年彷彿忠於愛情
2005年彷彿在愛情中自作多情
2005年彷彿發覺...原來愛情只是個虛有的名詞
因為~愛情也只能建立於現實生活與比較羨慕中~

在這一刻...我似乎清醒
在這一刻...我似乎也迷惘
在這一刻...我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在這一刻...感性與理性都不再屬於我
在這一刻...我只是我...就算是平凡無奇...我還是只會當我
在這一刻...我仍有在心中保有任何初衷的感動並珍惜
在這一刻...不會就此放棄愛情.但也不再會把愛情看得如此單純

我願意為真愛付出一切...這是我對愛情忠貞的信念
但~當真愛從此不圍繞我時...
我只願意彼此做個愛情的互相追求同付出者...不是當愛情的單一乞求被同情者
PS.只是有感而發...我對愛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