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短短一天的星期日 感覺好像沒啥放到
以前的週末假日幾乎都會規劃四處走走~
現在當然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待在高雄~
不過每當週末Only one的時候還是很隨性的到處看看~

這個週末
跑到傳說中的高雄夢時代廣場...逛街!
也看到傳說中的...摩天輪...
嗯有在摩天輪下面拍照片~已上傳到相簿了~分享給各地的大家看啦

不過沒想到 除了再那邊逛逛逛一直逛逛看看外
但~~我待最久的竟然是在書局
好久沒有這摸悠閒的獨自站在書局的一角
看著我想看的書
看著與我有緣隨手拿起的書
看著能讓我思考反省感動的書
看著能讓我提升點啥麼的書
看著很休閒很娛樂的雜誌

隨意看~竟然也買了三本書...
三本完全不同風格的書
有本是吳若權的新書~新LOVE學~
L~代表Listen~彼此心聲的聆聽
O~代表Opportunity~給自己一次機會
V~代表Vision~拓寬愛情的視野
E~代表Exercise~幸福也需要練習
我喜歡這四個字的定義...

其中一本是翻譯小說
Picoult,Jodi的My Sister's Keeper(姐姐的守護者)
從文學小說中翻閱出來的...看了序以及內容介紹
是在說一位媽媽為了治療女兒的疾病
竟然另外"做"出一個基因一模一樣的"妹妹"
而這位被製造出來跟普通人一樣有意識有思想"妹妹"~
明明是人~卻要被用來提供任何有醫療需求的姊姊
被迫提供~包括血液、骨髓等等等器官來給姊姊
而"妹妹"想要反抗這與生下來不公平的對待
...........等等等
哈~等看完再跟分享啦!
跟之前曾經看過的某部影片很像...
(忘了是哪部~也是再說複製人被提供器官給真實世界的人
~要爭真相與人權的複製人)

最後一本
是很休閒~很娛樂~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很開懷的書~
不過~書名是秘密 哈哈哈
因為這本需要閉關修練一下才能展現成果~
哈哈哈哈~~應該會很有趣就對了

趁現在...好好把握一下這段服役的日子
一個獨自與自己奮戰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