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知道太多已知道理 知道太多事實
我想辦法讓自己
堅強面對 充實生活 愜意休閒 自我提升 微笑看世界...
這並沒有啥麼困難的...

但依舊無法消除自己心中最深刻的疑惑與傷痕
這股疑惑也開始漸漸蠶食我的身心
感覺就像是Cancer
我不知道用自己的活力還能熬多久
會不會有一天真得撐不住
會不會...

我想我真應該去面對
我想我真應該不要再為對方想 要為自己解脫
我想我真應該去尋得解除自己的疑惑
我想我真應該...


I'm very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