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的處事態度~
我是個不喜歡跟別人計較太多的人
有些事情與其花心思去汲汲營營的去計較~只是讓自己失去某些機會
不如從自己的能力範圍中去學習或建立起所謂的人際關係
更何況 "計較"這也不是我的個性
~但是這不是代表我隨性可以侵犯到我的界線...
有些人就是會把別人的好意跟熱心~反而視為理所當然
這些人際互動是互相的...
當你要別人如何對你~自己就要先拿出怎樣的態度對人
若真非得要跟我計較有的沒的小事
相對的...我也會用同樣的態度來對待~好做防衛...

越是不計較的人~真要計較起來~是更有心機的.../-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