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清明節連休的上班日
今天...製造非常多經典的杜部長來我們學校參訪
今天...依舊是忙碌的一天

杜部長來...比平常辦活動般盛重
前置作業也忙翻不少人
而今天~我這小小咖替代役所負責的依舊是全程跟拍的照相攝影手
不過今天不一樣的~多了一些些記者在跟我卡位...
(說真的 當記者要搶拍 還真辛苦 我拿的是小小台DV 他們是專業及全副武裝
不過...機器大台卡位卡到的話...還挺吃香的)
全程跟著好幾位官兒走 猛錄猛拍
(都是有某暴力組長讓腳架斷隻腳~~~~手痠唷!)><
一整個上午 總算結束了 不知道接下來訪視要改制的結果如何?
不過~我想...等我退役可能也不太會也結果吧!!

下午...轉DV 整理校長要的照片
順便玩玩今天第一次上手的DV
也偷偷玩一下相機
哈!來到這邊服役!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
累積我照像&取景的功力
也順便整理一下相片 嗯~不管拍好拍壞 總總再不知不覺中有六千多張勒

撇開公務上的工作不算~自己還挺愛拍照的...
也許是想為自己的生活記錄下點啥麼
我希望有一天 能走過各各角落 真實記錄下自己所走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