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每天都忙
不知道自己在忙啥麼的空虛感

資源中心的進度 緩慢進行中
雖然說自己很想ㄅㄌ(用注音文假借一下) 但是還是有進度啦!
再配合隨叫隨到卻永遠做不完的行政雜事
每天早早五點半早起床跟車
每天等全校離開後才算正式收工
有人晚離開又要陪著忙碌~好的話七八點 晚的話到十點都有可能
這就是自己每天幾乎一成不變 一人當多人用 無目的的忙碌著的役男生活

還好自己還會思考 還會思慮一些事情 不然真會變成遊魂般漂迫...
還好自己還會找一些悠閒 基本的跑步散心 聽音樂亂哼 看場電影或影集...
還好自己在無數煩悶與壓力下 有朋友們可以陪我說說話 甚至徹夜星夜談心
還好自己在失眠或睡眠不足中 學會偷偷的.偷偷的...躲起來
還好自己在累很累的疲憊下 懂得更愛自己一些 懂得去反省
還好自己會自我追尋動力 分享動力給我所需要的朋友

也許每天的忙碌竟也可以暫時忘卻很多煩心的事
不過漫無目的的忙碌完後 卻更是無寂的空虛感
人的適應力潛能似乎很難以讓人想像

每種適應背後都一定存有人生學習痕跡
儘管暫時的忙盲~我想我會自己的下一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