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加班~也很難得跟主任聊天
第一次看到主任~是在教育局撥交單位時...
第一眼的感覺...覺得主任很年輕...真的也才比我大四歲左右而已
但~憨厚和善的氣色中透露出憂鬱疲憊的氣息
在短短的聊天...也才知道主任背後的經歷與遺憾
我想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
短短的對談卻像是在兄弟在談心的感覺...

後來主任竟然跟我說...
他覺得我笑起來很-->陽光
每次看到我就會覺得心情很好~應該多跟我相處
也許吧!希望我的微笑能帶給人心情愉悅~雖不一定能分擔所有的煩心~
但至少...心情都能開心愉悅
也許吧!!我願意笑...與其憂愁過每一天~何苦呢!
縱然自己心中最近被鎖侷限有多難熬多難...
但~~我仍相信我的信念....
能看見對方真心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增強支持吧!
我寧願很自私的看到陽光綻放
我也還是我...學習成長但不忘我

謝謝看到我笑容因此開心的人




能帶給人陽光的笑容 是最美的~~
又是誰曾經帶給我陽光?!
又是誰能再帶給我陽光?!
讓自己最難忘的笑容又是什麼呢?!
你知道的~依舊放在心裡
我遇到的~仍舊會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